昏晓沙痕

苦逼oc人,图文双修

宿舍沙雕日常

43

小平:气死我了!初中体测我身高还有一五三!大学体测就成了一五二!点五!

大黄:因为你冲凉,所以缩水了,所以你以后都不要冲凉了。

毒毒:她缩水,你就不一样了,你是泡涨。

大黄:**

——————

44

大黄冲完凉:我出来了!是不是超快的,快夸我!

毒毒抬起头:所以……你快得连裤子都不穿,就出来了??

小平:emm……我怀疑你们在开车,而且我有证据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45

大黄看手机:有个人问,女朋友昨天生日忘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小平:……换一个今天生日的!


评论
热度(1)
© 昏晓沙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