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晓沙痕

苦逼oc人,图文双修

宿舍沙雕日常

46

小平:开灯吧,有点暗。

大黄:哪里暗了??

小平:我心理阴暗,得了吧?

——————

47

大黄:做女孩真的好难,女人生孩子又痛,一不小心又会死掉。

小平:对啦!上次保险学老师说,人身保险是可以重复买的……如果我是男生,那就可以在女朋友生小孩之前,给她买很多个人身保险!

小平:这样就算不顺利她一不小心挂掉了,我也可以一夜暴富,然后就更容易找到新女朋友了!这波不亏!有福我享,有难他当!

大黄:(脏话)!好贱啊!

……

结论一:作为女性,不要允许男朋友在自己生育前给自己买很多人身保险(不然自己挂了,他因为能一夜暴富也不会很难过);

结论二:小平很有当渣男的潜质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48

出去吃完饭。

大黄:我要回去睡觉。

老彭:你是猪吗?!

大黄:不,我是鸡。

老彭:?!!!

现在的鸡,真是越来越嚣张了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 昏晓沙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